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交警:考点执勤 全力护航高考

2018-06-07 10:3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7日消息(记者 蒋治国)6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高考期间交通秩序良好,不发生因道路交通影响高考的事件,玉山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维护各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他们有的自己的子女也在参加高考,有的亲人身体不好正需要陪伴,有的自己身有伤痛,但他们没有叫一声苦、一声累,仍旧坚守在高考执勤岗位上,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玉山交警精神。

今年高考玉山有玉山一中、玉山二中、冰溪中学三个考点,其周边的三清山大道、冰溪路、玉景北路、博士大道都是车流量相对较大的区域。因此,在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在考点及周边各主次干道实行交通管制和车辆分流措施,设立禁止鸣笛警告标志和前方考场标志。各考点驻派专职交警,引导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的临时停车点。且考点周边50米范围内,禁止非接送考生车辆停车驶入。

高考期间,玉山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设置一部考生求助热线电话:0793-2553360,若遇交通拥堵、跑错考场等突发状况,请及时拨打求助电话,玉山交警将第一时间派警协助考生。

考生若在赶考期间遇到突发状况,可第一时间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警方也将为接送考生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