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苏宁小店与北京电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07 09:58:39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400处便利店可办电信业务

想要缴个手机费、办副卡或者给自家电信宽带办业务,未来市民不用专门跑营业厅,而是到家门口的便利店就行。昨天,北京苏宁小店与北京电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年内就至少有400家便利店中可以办电信业务。

今年3月,苏宁对外发布“智慧快消”战略,表示要在未来三年内开设5000家苏宁小店。截至5月31日,苏宁小店在全国48家城市已开设超过500家。预计苏宁小店将在北京地区开设600家,一跃成为北京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便利店企业。

“此次将电信引进苏宁小店,是对苏宁小店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表示,苏宁小店除提供日常快消品、生鲜、特色餐饮外,还依托苏宁易购健全的服务体系,构建社区“最后100米”的生活服务圈。目前,苏宁小店已接入家电维修、家电清洗保养、家政保洁、快递代收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年来,三大运营商线下营业厅普遍面临转型难题,与便利店合作不失为一种有益尝试。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肖金学表示,此次与苏宁小店深度合作,是中国电信线下网点转型探索的重要实践,为电信客户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消费需求。具体来说,以后消费者到便利店内,就可以办理开卡、缴费、套餐、宽带等一系列在电信营业厅提供的各项服务,同时还能享受一些与便利店合作的特色服务。

据了解,北京电信将借助苏宁小店在北京快速布局的机会,同步实现电信业务在线下网点的密集铺设。目前,北京电信已完成对安贞桥东苏宁小店品牌形象和合作营业厅的建设,按计划,这样的合作店面今年将至少完成400家。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