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检察院:写作沙龙助力青年检察干警成长成才

2018-06-06 18:2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灵志)“从目前全国检察系统的形势看,我觉得,跟进新媒体,增强敏感性,提高针对性,学习H5、短视频、抖音等新方法新手段的应用,对我院检察宣传十分关键。”6月6日,政工科新干警贺国亮在涟源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期写作沙龙上抢先发言,就怎样搞好检察宣传工作说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18262766629914869_75.png

写作沙龙是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为促进该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提高检察干警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而打造的工作平台,从2013年开始,每年不定期举办活动。在6月6日的活动中,该院青年干警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检察调研与信息宣传工作质效,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志泽出席活动,院政工科、办公室、研究室和部分业务部门青年干警参加活动。活动中,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前期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查找亮点与不足,并对下段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

青年干警胡晶、袁慧、李成美等也相继发言:“边办案边总结,边办案边宣传,尽快提高写作水平,挖掘检察工作亮点,放大工作效果。”“多到业务部门走动、了解、学习,积累经验,摒弃闭门造车的习惯。”“拓宽宣传渠道,主动对接媒体和上级主管部门,提升上稿几率。”

公诉科干警梁晓平的发言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她说到“对于年轻人来说,全面发展很重要,平时要平衡好办案与写作、身体锻炼等活动的关系;凡事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到;多给别人一点包容和理解,多对自己一点严格要求,不轻易拒绝同事正当的工作协作要求,在团结友爱和愉快的氛围中工作。”等观点时,大家纷纷报以赞许的眼光和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为各位干警传导压力与动力,希望同志们牢记责任与使命,增强部门之间的协同协作,向榜样看齐,向典型对标,团结互助,努力实现检察业务与调研宣传工作双赢,实现检察事业大发展与检察干警素质大提升双赢!”活动在胡检铿锵有力的话语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