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

2018-06-06 16:5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6日,合阳县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行动组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

16525359077975420_52.jpg

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分管住建工作副县长、施工许可审批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镇镇长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合阳县住建局局长汇报了施工许可办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业务做了言之有物的发言。

“3560”(企业3个工作日内注册开业、5个工作日内获得不动产权证、60个工作日内取得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是合阳县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庄严承诺,是政府部门提高工作的效能,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更是一场政府职能部门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意义十分重大。

为确保“3560”承诺掷地有声、一诺千金,县政府专门成立合阳县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行动组定期研究、重点推进、保证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要求:所有涉及部门要强化学习,加强宣传。通过自觉、深入地学习,解决减什么、怎么减的问题。通过广泛系统地宣传解决企业怎么办、高效办的问题;强化服务,提升效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高效的服务保证高效的工作,把办理流程优化到最佳;强化督查,务求实效。督查室要对办证企业进行一对一跟进,随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保证施工许可办理过程的高效务实。强化监管,大胆创新。要提升效能更要规范流程,要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真正把企业管活管好,让企业在合法健康的大环境下飞速发展,要用创新工作方法、服务模式、协调机制来提高办事效率。(作者:贺丽 吉宏伟 杜茜)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