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大祥区:檀江街道召开抓党建促扶贫攻坚推进大会

2018-06-06 16:4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5日下午,湖南邵阳市大祥区檀江街道组织召开抓党建促扶贫攻坚推进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均参加了会议,并对如何抓好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6455137601239978_72.jpg

                                           图为:檀江街道会议现场

会议分三步有序进行:第一优化党建业务知识,加强提升各级干部党建知识水平,从理论上抓、从实践中学、从经验中研,从素质上培养。第二分析当前扶贫形式和任务,全面贯彻中央扶贫的指导思想,完善回头看和资料整改工作,循序渐进。第三筹备抓党建促脱贫方案,让扶贫工作有据可查、有路可循、有法可依。

会议主要传达了两项精神,第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原则,不管任务多重、多难、多苦,只有在加强党建的基础上,以点带面,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第二完善工作安排机制,坚持一事一议、一论一案的原则,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程。(通讯员:信晓敏.袁海.雷云)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