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与信任铸就五年医患情深 德兴市人民医院锦旗飘飘

2018-06-05 15:3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5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仲夏时节,艳阳高照。 近日,在德兴市人民医院内二科出现这样一幕,一位离休老干部在家人的搀扶下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送到李振宇医师手中,动情地说:“是你们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使我获得了第二次生命……”。酷热的季节里,这面锦旗,寄托的不仅仅是患者及其家属的感激之情,它就像一股轻轻拂过水面的夏日凉风,让人倍感清爽宜人,字里行间,更饱含着对医务工作者的信赖与肯定!

1535547005477889_49.jpg

据了解,患者蒋洁是一位8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因患慢性阻塞性肺病于2014年至今整整五年一直在德兴市人民医院内二科李振宇医师处就诊,五年里,李振宇医师已经与老人及其家人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近日,老人又因老毛病复发伴急性加重,生命垂危,已下达病危通知书,并告知家属做好思想准备,李振宇医师并没有放弃对她的治疗,抗炎、止咳、平喘、化痰,逆转阻塞性肺病心衰、呼衰……精心治疗下,终于转危为安,目前老人已顺利出院。

五年来,这位老人常说是人民医院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是李振宇医师给了她第二次,老人对医务人员的救治心存感激,一直珍藏着这份医患情怀,在出院之际,她不忘一直给予她精心治疗的李振宇医师,在家人的搀扶下特送来感谢的锦旗,表达5年来的感激之情。

优秀的医师是患者依赖的支柱,是值得信赖的伙伴,也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医患关系紧张的今天,德兴市人民医院再一次用行动证明,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医疗质量,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就能营造良好的医疗氛围,就会赢得患者的口碑,就一定能得到社会的赞誉。这面准备了五年的锦旗就是"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