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全部到位 确保万无一失

2018-06-05 15:1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李角向 吴亮亮 李世峰)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上饶供电公司5月中旬起,就积极做好各项保电准备,截止6月5日,高考保电各项措施已经全部到位。

据悉,该公司在5月中旬成立了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由总经理亲自担任组长,并制定了保电预案。一是积极走访市教委,了解全市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情况;二是主动与各中学联系,了解学校在复习迎考期间对供电的特殊要求,帮助学校检查用电设施和消除缺陷;三是在教委确定了考点学校后,对这些学校的供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整改,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四是除处理紧急事故外,5月下旬至6月上旬不安排低压供电线路停电检修;五是增强抢修力量和值班力量,保证在发生供电故障时迅速恢复供电;六是加快对老旧设备的更换进程,提高供电设备的健康水平。

目前,该公司检查组已对所有考点、考场和高考考卷保密室,以及接待考生住宿的宾馆、招待所的电力线路、电力设施、电器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列出了整改缺陷10多项,并对有关部门发出整改通知单要求迅速落实整改。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了10人的抢修队伍,配置了移动发电机和直流蓄电池作为备用电源,随时待命,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