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交警提前部署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5 10:54: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5日消息(通讯员  苏丹)2018年6月7日—8日为高考时间,为保证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做到早组织、早部署、早落实,从多方面入手,着力创优高考前期的交通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横峰交警对辖区各考点学校的周边交通秩序进行大力整治。重点整治校园门口的车辆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清除一起,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高考期间,如有考生遇到证件未带、交通拥堵、跑错考场等意外情况,考生都可以直接找就近交警寻求帮助,交警将在第一时间尽全力提供帮助。

横峰交警呼吁广大市民:高考期间驾车出行,要尽量绕开考点及周边道路,以缓解交通压力,保证考生按时、顺利、安全抵达考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鸣笛,主动做到减速慢行。让我们一起为考生加油,为高考让行,横峰交警也预祝考生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