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举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5 10:4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 通讯员:简畅 )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涟源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蓝田中学等,在开成商业广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刘志刚出席并讲话。蓝田中学学生代表、市环保局干部代表分别朗诵了作文和诗歌,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举行集体宣誓仪式,并到沿河风光带捡拾垃圾。

10470486406322109_75.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环保咨询台、播放环保公益视频、发放环保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抚仙湖保护条例》,污染减排、生态创建、环境执法等重点环保工作,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及市民公约等内容。

近年来,日益严峻的环境形势引起了全社会广泛关注。为全面落实市委部署的“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战略,提高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副市长刘志刚要求积极引导和动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建设美丽富饶健康祥和新涟源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