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娄底市专家组到隆回县专题考察医养结合工作

2018-06-05 08:4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75770507182532_72.jpg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右一)和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右二)在隆回魏源医院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6月4日,湖南省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率专家组一行到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和隆回县领导刘焕华、黄富华、刘海秋、宁玉光一起参加。

专家组在隆回医养结合试点医院——魏源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隆回魏源医院董事长田群力就医养结合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发展成效、长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院建院21年来,新创了“桃红症”、“桃花园”精神患者康复模式和“幼儿园”、“托儿所”、“颐和园”失能失智老人养护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该项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居于领先地位。湖南省卫计委将隆回县定为全省医养结合试点县,该院定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基地。

专家组对隆回魏源医院新创的医养结合管理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隆回县医养结合工作成效显著,操作模式复制性强,值得借鉴学习,将带回去发扬光大。(作者:江劲辉 曾文 胡方)


[责任编辑:马康虎]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