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美青春 源于动力 拥抱新时代——全国人大代表单晓明回母校思口中学作励志报告

2018-06-04 07:2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4日消息(通讯员 俞晏水)6月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总设计师单晓明回到了阔别40年的母校婺源县思口中学,为母校的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为他们奉上了一份丰富的精神大餐,报告会由婺源县关工委主任吕和生主持,婺源县关工委副主任江建华、江进富、婺源县教体局副局长王炳祥、思口镇镇长段萍及该校学生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07324243661211564_49.jpg

据了解,该报告会由从两会看中国、从航发看学科、从少年看人生等三部分组成,单晓明以激昂的语调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参加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亲身体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少年的经历将影响自己的一生,要从小养成善良、勤奋、乐观、坚持、好学、节俭的好品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听从教导,做个好孩子,好好学习,做个好学生。单晓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就同学们的疑惑作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预祝他们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单晓明还为母校送上了礼物——武直10飞机模型。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是他们自我转变、重塑人格、树立信心、确定人生目标的一次重要契机,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压力,他们将把压力转化为成功的最大动力,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技能、挑战人生极限,他们将怀着一颗对自己负责、对他人感恩的心在快乐中学习,在幸福中成长,以天下兴亡为己任,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的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