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修订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2018-06-02 18:02:27    来源:山西法制报    访问:    

5月31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企业技术改造及修订《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我省高度重视技术改造工作,2017年力度空前地设立了10亿元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在2017年工作基础上,将2018年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提高到了20亿元,并对《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修订,在保持稳定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预期目标的导向作用,更加合理地划定资金支持对象、范围和比例。

据悉,《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主要有六大变化:进一步提高支持比例;增加奖励支持方式;突出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延伸扩大支持范围和领域;强化后评价结果运用;进一步规范申报工作。

下一步,我省将通过发挥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快推动新兴产业规模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传统产业循环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