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晖温暖”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2 11:1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刘嘉   张春花)    6月1日,每个孩子都应被宠爱,每个梦想都值得去灌溉。关爱留守儿童,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为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书记刘碧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并邀请了医院副院长、副书记邹自平、医院院感科、健康教育科、儿童体检队一起来到娄星区石井镇河北小学幼儿班开展6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守卫健康,呵护成长,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邹自平代表医院党总支致辞,向留守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孩子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石井镇河北小学校长黄燕对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教育孩子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学会感恩。

随后,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为每个孩子都送上了节日礼物,把全体党员的浓浓爱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在活动现场,医院院感科、健康教育科的医护人员教孩子们洗手的规范动作,预防和减少细菌的产生,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到了知识。

活动结束后,医院儿童体检队为留守儿童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检查项目有测视力、量身高、五官、心肺听诊、血常规、骨密度测试等等。体检过程中,刘碧微与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在她们的引导下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留守儿童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的带头作用,同时营造了充满温情的社会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