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俊到新营街道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8-06-01 13:3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1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5月31日,德兴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俊到新营街道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对新营街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充分调度,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综治办以及相关干部陪同督导。

江俊先后来到新营街道综治办和新营二村村委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督导中,江俊听取了新营街道以及村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工作汇报,对工作台账建立、工作氛围营造、硬件设施打造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结合新营街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实际开展情况,就继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出指导。

江俊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扫黑除专项行动的部署精神,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展板、条幅、微信、广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凝聚力量的浓厚工作氛围;三要建立台账,完善资料。对于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要收集、保存、管理到位,并且要不断丰富和提升软件资料的内容和质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