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党外干部调研片会在大祥区召开

2018-06-01 06:0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9日,市党外干部调研片会在大祥区召开,新邵县、双清区等5个县区的组织部与统战部分管领导,大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青青,大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兰鹏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成青春,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科长金永辉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06052206654578463_72.jpg

座谈会上,各县区参会人员先后发言,介绍各地党外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外干部选拔任用、教育管理、合作共事等摆情况、讲做法、指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06060775902779651_72.jpg

金永辉着重就中央、省、市相关党外干部政策文件精神进行阐释并对各县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答。

成青春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在党外干部工作中的好做法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强调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外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精心部署、严格落实。一是要多支持,将党外干部的培养锻炼纳入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的总体规划,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培养、同步使用、同步管理,甚至适当优先进行培养使用;二是要多关爱,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落实联系党外人士制度,积极开展结对子活动,真诚与他们结成工作对子、交朋友,定期走访掌握动态;三是要多交流,创造机会和条件,加大党外实职领导的轮岗、交流力度,让党外干部更多地经受社会实践磨练、经受不同岗位的锻炼,增强他们处理具体问题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通讯员: 徐婷婷)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