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计生协“5.29” 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2018-05-31 18:0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邹 辉) 5月31日上午,新化县枫林街道办事处前坪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哇噻,节目蛮好看呢,大家快去看,千万别错过了”, 鑫泰农贸大市场内水果店老板罗姐逢人便说,她特意关了店铺门,并邀请邻居王姐一同前往观看。

18032916766403178_75.png

(活动现场)

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期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在新化县卫计局的精心指导下,由枫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枫林街道计生协承办,邵阳商会、县木兰柔健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以“关爱计生家庭.建设健康枫林”为主题的文艺活动,也就是“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专场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娄底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时禄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市卫计委流管科科长李利良、新化县卫计局副局长吴实强、刘华及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袁建国、专职副会长阳智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有欢快的《桃花姑娘》、《火凤凰》歌舞;有柔力球、太极拳、柔乐球、健身球操等健身运动;还有民族舞《吉祥瑶》、《且看行云》;尤其是双人舞《新龙船调》、情景剧《下乡医疗记》等节目引得观众笑声不断。特别是枫林街道组织的舞蹈《中国脊梁》、干部合唱《健康中国》、《走向复兴》这几个节目的出场,将活动推向高潮,观众席中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13名计生贫困家庭开展了生育关怀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万元,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计生贫困家庭的心坎上。

2018年以来,枫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人口和计划生育“三不变”不动摇,稳定推进“三转变”,不断创新计划生育工作体制、机制,注重强化计生协的团结引领、宣传倡导、生育关怀等主要职能,加强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为街道人口、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枫林街道计生协还牵头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名医务人员对新市民和基层协会会员等进行健康义诊。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药具药品400余盒,为群众免费义诊90人次,政策咨询150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