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8-05-29 19:3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邹希汉 刘台印)5月29日上午,新化县金凤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政府大会议室召开。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和金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邬永兵出席会议,金凤乡人大主席陈临瑶主持会议。金凤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0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会代表44名。

19371152081424949_75.png

会议现场图

预备会议上,通过了本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预备会议后,分两次召开了正式大会,听取审议了人大、政府、财政工作报告、金凤乡乡规划并通过大会对其进行决议。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成了许多群众企盼已久的大事实事,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全乡发展形势喜人,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下,全乡必须与时俱进。全乡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能,为金凤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乡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真实了解群众需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出成果;要紧扣“抢抓发展机遇,撸袖创先争优为建设更具特色更具活力的一流乡镇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定位,为构建“幸福金凤”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