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交警: 拾金不昧 归还失主

2018-05-29 11:1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始终牢记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交通秩序管理,认真履职尽责。5月28日上午,武冈市城区中队工作人员在执勤时,捡到了一位粗心市民丢失的钱包,正当失主着急寻找钱包之时,执勤人员将失物完璧归赵交到了失主手中,这一拾金不昧、高尚风格的举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119435048506233_72.jpg

28日上午10时,广乐路路口车流不息,正在这里执勤的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张松年像往常一样站在路口疏导交通,就在此时,他发现路边丢有一个棕色钱包,打开一看,包内装有一叠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及其他重要物品。张松年站在原地等了一会,不见失主前来寻找,想到失主丢失钱包一定非常焦急,为尽快找到失主,他立马将钱包带回岗亭,并报告给带队民警刘孙建,他们通过钱包内的证件信息,利用“警务通”查询到了失主的户籍地址。就在大家苦苦寻找失主的时候,一位50多岁的市民急急忙忙地从远处跑过来认领失物,在交警岗亭内,民警经过仔细核实失主信息和包内的物品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失主夏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难掩心中的感激之情,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道:“谢谢交警同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你们实在太好了!”

11201348809288185_72.jpg

爱心交警张松年说:“我们公安交警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今后我们会将更加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站好每一班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吴中平.罗建峰)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