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做好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2018-05-29 08:5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 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陈祖浩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提升空气环境质量,倡导摒弃农村老旧观念,主动杜绝焚烧秸秆,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五到位”做好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街道、村包点干部划片包干,责任明确到人,做到街道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地块,层层签订目标责任状。

二是宣传到位。利用宣传栏、横幅、“一封信”、应急广播、“小手拉大手”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实际意义,营造良好的禁烧氛围。

三是巡查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划片包保,在责任田严防死守,盯死看牢,日夜定点巡查,确保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四是督查到位。街道成立督查组,实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督查,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块进行重点督查,确保督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五是考核到位。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对秸秆禁烧工作不力、清运不及时的村要严厉处罚,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人,严厉追责。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