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5-28 17:1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厅5.18铜川会议及渭南市局“雷霆2018·华山二号”会议精神,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以“大提升大攻坚”集中行动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度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5月27日,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恶案件网上在逃人员,为“大提升大攻坚”集中行动及扫黑除恶工作再添战果,也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和辖区营商环境。

17202066181952453_52.jpg

2018年4月17日犯罪嫌疑人徐战某、徐宇某、徐军某、徐高某四人,因与受害人李敏某存在经济纠纷,而后采用暴力手段,将李敏某从韩城市昝村镇强制控制后,一直非法拘禁在车里。在拘禁期间,四名犯罪嫌疑人对受害人多次进行辱骂及殴打,前后控制时间长达八小时,最后经济纠纷解决未果,四名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李敏某扔在合阳县同家庄镇国道边上驾车离去。案件发生以后,刑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进行抓捕,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该案主犯徐战某首先被抓获归案,徐军某、徐高某后续也相继落网,只余犯罪嫌疑人徐宇某畏罪潜逃。

自“大攻坚大提升”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刑侦大队梳理挤压案件,将此案确定为“十大快侦快破”案件之一,经过侦查员仔细研判和缜密调查,犯罪嫌疑人徐宇某于5月27日被成功抓获,至此,此案所有涉案嫌疑人全部归案。(作者:王晓飞   刘研硕)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