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计生协开展“5.29”宣传活动

2018-05-27 20:1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段婉珍)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38周年及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到时来之际,5月25日,新化县白溪镇在县卫计局的领导、计生协会的指导下,以以人为本为核心,结合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帮扶、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3512753700522_75.png

一是专门召开了慰问贫困计生家庭专题座谈会,会后为每一个计生特困户送上了贰仟元的慰问金。截止至5月26日,镇计生协工作人员以走访的形式上门慰问了10户计生贫困家庭和20个留守儿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是开展了零距离的服务活动,镇卫生院安排有经验的医生利用赶集日为群众进了义务健康检查200余人,并且发放了常见病防治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等多种宣传资料近万份,为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白溪镇借此次活动,在全镇上下取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今后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