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召开全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移风易俗专题学习会议

2018-05-27 19:3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邹希汉)5月27日,新化县金凤乡全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移风易俗专题学习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参加会议并讲话,金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邬永兵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各片片长、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凤乡纪委书记阳岚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移风易俗的纪律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仔细对照纪律规定条款找变化、谈体会,带领大家深入学、细致学。邬永兵指出,全体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以会代训,以学收心,要求全体干部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身,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带动民风社风向上向善。

龚燎原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大力发挥在“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等移风易俗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幸福新化、小康新化和“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