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脱贫攻坚作战人员610余人参加政策业务知识考试

2018-05-27 19:2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迅员: 陈小中) 5月27日上午,新化县桑梓镇组织全镇所有工作人员和村支两委干部、扶贫专干共614人,在该镇中心小学进行政策业务知识考试,这次考试由县里统一安排,县领导杨正、罗崇富等到考场巡查。

19281535813390077_75.png

考试现场

这次考试旨在提高全镇工作人员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水平,增强脱贫攻坚工作能力。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该镇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2018年全县万名脱贫攻坚作战人员政策业务知识考试桑梓考点工作方案》,成立了考务工作委员会,设九个工作组开展考务工作,监考、巡考由党政班子人员和纪委负责。考试纪律非常严格:参考人员必须带身份证入场,接受查验,以防代考;手机一律装入信封上交,严禁考试舞弊,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取消考试资格,答卷作零分处理;考试成绩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绩效,与单位个人评先评优晋级挂钩;首次考试不及格者,将全县通报批评,再按补考有关规定执行。

19293473118034708_75.png

县领导杨正、罗崇富在巡考

据了解,该镇为了使这次考试不出任何纰漏,25日、26日分别召开了两次考务工作调度会,2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正又专门听取了汇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