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梅苑卫生院强化责任心提升落实力助推医疗服务水平

2018-05-26 20:3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袁斐、罗玲芳、晏琼波 ) “服务热情周到,态度和蔼可亲,这家卫生院的惠民服务真贴心啦!”5月26日,新化梅苑卫生院预防接种室门前挤满带着小孩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年逾七十的卿大爷深有感慨地说道。

今年以来,梅苑卫生院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以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干部职工的医德医风教育,大力整肃行风,不断开展“强化责任心、提升落实力”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在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上下功夫,充分尊重和维护患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多与病人进行一些感情沟通,多给病人一些人文关爱,体恤患者的痛苦,同情患者的困难,尊重患者的想法,打消患者的顾虑,为患者提供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同时,畅通投诉渠道,建立较为完善的医患沟通制度,及时受理和处理病人的投诉意见。

据悉,今年前五个月,该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医疗行业行风明显改观,取得了社会经济效益与干部职工精神动力“双赢”的成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