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快速部署违章建筑清查摸底工作

2018-05-26 16:3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阳家友) 5月26日下午,新化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街道违章建筑清查摸底誓师动员大会,迅速传达县里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排违章建筑清查摸底工作。街道机关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文书、拆违专干及国土、规划部门人员参加。

16405129314694068_75.jpg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城市双修三年行动计划(2018一2020年)》方案,传达贯彻了全县违章建筑清查摸底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到2020年,设市城市完成建成区违法建筑拆除任务,县城完成建成区60%的违法建筑拆除任务,新增违法建筑“零增长”。要求从5月25日开始至6月2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违章建筑调查认定摸底工作,尔后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上渡街道地处中心城区,是控违拆违的主战场,各村、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宣传发动,驻点领导和驻村干部会同挂点村着手制定清查摸底工作方案,国土、规划部门迅速理清已办理房屋审批手续的底子,配合村(社区)全面展开清查工作,纪检部门深入督查干部到位情况,做到违章建筑一个标准、一视同仁、一律登记并张榜公布,不折不扣完成县委、政府下达的违法建筑调查摸底清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