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开展关爱计生贫困家庭活动庆祝全国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

2018-05-26 10:3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阳家友、曹红彦、侯曼 )  5月25日上午,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暨全国计生协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新化上渡街道举行以“表彰先进、关爱计生贫困家庭”为主题的座谈会议和走访慰问计生贫困家庭活动。县计生协相关领导、街道党政主职、专职副书记、人大联工委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各村、社区计生协会长、秘书长、五老会长及计生协会先进工作者参加。

10382767853920218_75.jpg

会上,街道专职副会长黎忠贵就计生协会工作做了专题报告,部分计生协先进个人就关爱孕产妇健康、关爱学生健康 、关爱留守儿童、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典型发言。会议客观分析总结了过去一年计生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安排了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会议要求,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要大力协助政府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计划生育、扶贫开发、社区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能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素质和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促进街道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10383844267781036_75.jpg

当天下午,上渡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40条,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对辖区18个村(社区)19户计生贫困家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计生协会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