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召开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8-05-26 08:5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26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5月25日上午,德兴市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市档案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政协副主席张爱君,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和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厂矿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院长。

08592063616739517_49.jpg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潘显峰主持,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任务。

潘显峰宣读了刘瑞英书记批示,并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部门意识、强化宣传引导,为建设健康德兴贡献力量。

 张爱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决定》。

黄四军向会议作了卫生计生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卫生工作蝉联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情况巡查卫生工作“三连冠”,计生工作获得省政府、上饶市政府表彰;2018年重点围绕“持续推进三项工程,增进健康德兴建设新福祉;着力提升三项能力,激发健康德兴建设新动能;探索建立一个新模式,开辟健康德兴建设新路径”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郭峰强调,召开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大会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省、上饶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重点在四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提升健康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以健康德兴为核心,立足长远,引进卫生人才,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抓好市一级层面医院建设,发挥好中医药优势,打造德兴中草药走廊,让德兴老百姓享受到最方便,最快捷的医疗服务;二是要在壮大健康养生产业上下功夫,抓住国家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大机遇,大力发展德兴健康+旅游,健康+文体等模式,开展健康活动,增强健康德兴氛围,打造示范品牌;三是要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上下功夫,以2020年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行动,讲文明、讲礼貌、讲诚信,带动市民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民风,为德兴市民谋幸福;四是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努力营造健康德兴建设良好氛围,肯担当,有作为,推进健康理念走进群众,受益群众,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普及健康知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增强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卫生计生服务工作,为建设“健康德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