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远县新城实验学校举办中小学英语教学开放日活动

2018-05-24 20:3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34557346625396_50.jpg


5月18日,怀远县新城实验学校举办中小学英语教学开放日活动暨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研讨会,该校教师与蚌埠市教师登台上课,展示了该校的教学风采。

20340167261876728_50.jpg


创意课堂、课间操将新城实验学子们日常生活与学习状态充分展示给所有嘉宾。公开课上,老师们的精彩的教学设计与巧妙的课堂引导,激发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主体性。英语教学研讨会上,老师们交流教学经验和学习心得。

2034122806754058_50.jpg


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研讨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该校校长郭耀武与来校嘉宾分享学校管理经验,探讨管理难题,共同探索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办法。

20342636744808067_50.jpg


此次英语教学开放日活动,不仅展示了怀远县新城实验学校英语学科团结齐心、充满活力的形象,也显现出该校英语老师致力于课改、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的澎湃热情与积极性。

20345369874094941_50.jpg


   学校秉持“尊重差异,创造适合”,的办学理念,加强教师业务能力的培训与提高,汲取外校课改成功的经验,结合本校实际,创造适合学生的课堂教学模式。 校致力于打造一座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一流学校! 校 训:怀朴守正 开元拓远 。校 风:明礼睦和 实验创新。 教 风:育仁浚智 守正出新。 学 风:循序善学 推陈出新。 办学特色:德正表方 和美欣欣 。育人目标:培养具有健康人格、基础学力、个性特长、儒雅气质和时代精神的学生。(陆婉霞)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