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国家光伏应用基地动员大会在合阳县召开

2018-05-24 16:4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1,渭南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建设动员大会在合阳县召开。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有关企业,合阳县、澄城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6465766956174588_52.jpg

与会人员勘察了合阳县渭南黄土旱塬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随后在合阳县体育馆会议中心召开渭南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建设动员大会。

16472041431812301_52.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市县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严把质量,争取做样板工程,为渭南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希望政府各部门与企业相互合作,落实好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服务好企业,确保农光互补项目顺利投产,为渭南黄土旱塬的发展作出贡献。

16475075646101131_52.jpg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在发言中表示,光伏领跑基地项目的实施,对合阳加快建设千兆瓦光伏基地县,促进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合阳县将夯实责任链条,确保组织领导到位;集中力量攻坚,确保土地供应到位;注重综合效益,确保项目实地到位;强化协调服务,确保环境保障到位。(作者:贺丽 李丹)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