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界首市光武镇倡导助残风尚 共建和谐社会

2018-05-24 10:3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君 通讯员王杰)5月20日,为庆祝第28个法定“全国助残日”,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新风尚,光武镇文明办牵头,镇民政办、镇残联、界首市慈爱志愿者协会等联合举办了“献出一片爱心,呼唤社会文明”主题演出活动。

活动前,由光武镇党委书记范富强为活动致辞。范富强指出:残疾人是我们血肉相联的兄弟姐妹,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残疾人事业是光荣的事业,进步的事业,文明的事业。让我们都来关心、尊重、理解、帮助残疾人,“情系我们的残疾兄弟姐妹”,为我镇的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演出邀请了10多家光武园区企业代表及60多位爱心人士、20余名残疾人儿童代表观看了节目。光武镇三个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通过武术、歌曲、舞蹈的形式表演了8个节目,展示了关爱残疾人的美好氛围。演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观看,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演出,不仅让观众获得了视觉和听觉的享受,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精神含义。

演出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募捐,共捐的善款68000余元,并对到场的26名残疾儿童每人发放了600元的慰问金。 据悉,此次募捐剩余款项将全部用于对光武镇残疾人的帮扶救助。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