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千里追踪抓逃犯

2018-05-24 08:4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康文龙、卿跃飞、雪戈)   5月23日,从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传来喜讯:因涉嫌故意伤害,潜逃贵阳数月之久的田某终于在贵阳被捕。

08464040441648661_75.png

犯罪嫌疑人田某抓捕现场

据了解,今年1月7日,犯罪嫌疑人田某的朋友过生日,当晚,该朋友邀请了田某、李某等人共同庆祝生日。大家一起吃完晚饭后来到KTV唱歌,在此期间,李某等人轮翻向田某敬酒,田某觉得李某是在挑衅,遂打电话要其朋友田某某纠集戴某、吴某光等人带上“家伙”来帮忙,田某某等人到来后,田某质问李某为何轮翻敬他酒?两人为此发生口角,田某、田某某、戴某、吴某光等人持刀将李某砍伤(后鉴定为轻伤二级)后逃离现场。

梅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半个月的调查取证,最终查明五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但五人一直在逃。5月7日,民警通过获得的线索,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戴某、吴某光抓获,但主犯田某仍逍遥法外。

近日,梅苑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田某在贵阳市花溪区某大型市场有活动的迹象,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贵阳进行抓捕。5月22上午,在贵阳市花溪区某大型市场,经过连续4个小时蹲守的民警,发现一广告店内的一名男子与犯罪嫌疑人田某长像非常相似,经过再三确认,断定此人就是逃犯田某后,梅苑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田某进行包抄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