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巡特警圆满完成2018年渭南市突发事件演练

2018-05-22 10:49: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高政府职能部门在发生突发环境事件时的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灾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由渭南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渭南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该县举行,澄城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活动。

10510186047559657_52.jpg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大队提前部署,熟悉演练方案。按照县局安排,大队由教导员田明华带队,提前三天进行演练彩排,严格按照演练方案、演练程序的要求,力求每个演练动作稳、准、实,达到演练效果的最佳化。

10511393485192092_52.jpg

5月21日15时,2018年渭南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县西河风景区举行,大队出动指挥车、运兵车各1辆,警力20人。按照演练步骤,该大队承担本次演练的治安警戒任务,演练开始后,大队参演民警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实施,落实各自工作职责,对事故现场及周边群众进行疏散,以确保事故现场周边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参演民警精神抖擞,现场氛围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10512430881594187_52.jpg

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该大队民警对于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展示了巡特警大队民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警容警貌和警体素质,为今后快速、有序、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作者:王晓飞   王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