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极扬文化-金融八卦女跑团参加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上海站

2018-05-22 09:0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0日,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以下简称X-Mudder泥泞障碍赛)首场比赛在上海嘉北郊野公园举行。极扬文化-金融八卦女跑团与2018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Captain、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鲁本.帕扬,来自世界各地的超5000名选手一起挑战10公里,拥有25个难度关卡的障碍赛道。

微雨和阴天增加了选手们的舒适度和体验感,赛道沿途风景优美,选手在风雨中挑战着障碍关卡。

09075145755685840_36.jpg

0908102087880757_36.jpg

25道障碍提供浸入式军事体验  5000选手挑战极限

X-Mudder泥泞障碍赛是国内原创赛事IP,起源于特种兵训练,作为国内首个具军事化元素的户外障碍赛闻名。在过去的三年,已累积超八万选手,凭借挑战性关卡、强社交属性、燃情赛场氛围收获选手和观众们的喜爱,吸引到央级电波媒体、平面媒体、诸多社交媒体曝光,获得粉丝社群口碑传播及UGC、PGC传播,累计触达亿级人次,并逐渐走出国门,引来众多国际友人参与。

09082803964538530_36.jpg

上海站是X-Mudder泥泞障碍赛品牌升级后的首站,金融八卦女跑团此次参与,体验到现场热烈发的氛围。25道障碍提供浸入式军事体验,赛事观赏性和体验感大大提升,战士们经过泥泞的凡尔登战地,挑战陡峭升级的戈兰高地,感受钢锯岭的战争之魂,在敦刻尔克实现胜利撤退,经过光荣之路、凡尔登绞肉机和波斯走廊的洗礼,完成翻越卡西诺的终极挑战。

“太喜欢本次的新关卡了,这些经典战役的名字,让我感觉自己化身战争大片里的主角,远离日常琐事,可以说是一次又燃又彻底的释放!”一位参赛选手说。

09084220446084284_36.jpg

关于本次军事化升级,主办方史克浪体育创始人黄斯沉先生表示“每个男生从小都有一个军迷梦,我们要做的,就是打通一条现实到梦想的赛道,选手们曾经的英雄梦开始苏醒,这场挑战是一次打破极限的征服之旅,无论何时,你都可以做自己的英雄。 ”

09085562044664436_36.jpg

赛事社交属性升级 从“情景记忆”到“生活方式”

X-Mudder泥泞障碍赛致力于打造的,不仅是比赛,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交平台。正是共同的社交属性,让极扬文化旗下金融八卦女联手合作,让更多泛金融圈高端人群加入其中,通过金融八卦女、金Mi会等相关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账号,形成社交+传播+生活方式的体验升级。

09090917684640028_36.jpg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开启战队报名模式,明星、极限达人纷纷组建自己的战队,选手们可以选择与自己三观和个性符合的战队加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奔跑。彰显个性是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大家希望认识真正性情、爱好相投的好友,X-Mudder泥泞障碍赛为他们提供了天然的社交平台。

09092643053903738_36.jpg

战士们在摸爬滚打中挑战自我后,也认识了这位同样热爱打破局限,让每一天都变成探险的伙伴——BMW G 310 GS。

09093449577505327_36.jpg

2018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北京站现已开启报名,将于6月2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关注微信【金Mi会】报名,与金八跑团参加X挑战之旅,等“泥”来玩。

09094597732379903_36.jpg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