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召开配合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 督查部署会

2018-05-21 17:2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欧慧梅 )5月20日,新化县政府组织环保、水利、交通、住建等相关部门在环保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配合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督查迎检工作,确保督查工作有效开展。副县长周晋参加会议并讲话。

17241877093427939_75.jpg

周晋强调,此次督查工作是对县委政府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全面检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认识,积极配合做好专项督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清单,组织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坚持立行立改,对督查组交办的问题清单,立即交办处理。综合协调、问题整改、现场工作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的通知。环保局党组书记谢自明就如何配合此次督查进行了说明。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