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卫计委新闻宣传中心来上饶县调研指导先进典型选树示范引领效果工作

2018-05-21 17:1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朱冰清)为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大调研、大落实、大谈心”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先进典型选树示范引领活动,5月18日上午,江西省卫计委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王少臣、新闻宣传科科长龚小平、文图制作科科长欧阳宗保等一行3人来上饶县调研指导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效果工作。市卫计委健康教育所所长、宣教中心主任饶玉团、宣教科科长黄欣,县卫计委副主任王显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首先聆听了全省“最美医生”获得者、副主任中医师曾建芳同志的获奖感受,听取了获奖后该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群众反响、对医职员工的促进作用以及对全县卫计系统的示范引领效果等情况汇报。随后,作为该县“全省群众满意的基层卫生院”之一的上泸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吴如水同志简要汇报了单位授牌之后对全县示范引领作用工作情况,以及本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获得荣誉之后作为医院的主要负责人感受到的光荣和责任,以及对自身工作的助推作用。

在县血防站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显强从围绕中心,广泛发掘典型、有的放矢,大力培育典型、内外结合,重点宣传典型、高点定位,着力提升典型等四个方面对该县“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进行了汇报。王显强指出,先进典型是卫计系统的“宝贵财富”,各级卫生计生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走“总结、运用、推广”的路子,确保选树结果全面过硬,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不仅要发挥“头雁”效应,更要拓展“孵化”功能,把先进典型的正能量充分释放出来,要继续秉持大医精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水平发展做出卫计人应有的贡献。

王少臣对该县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上饶县卫计委善于发现和树立了自己的先进典型,推崇在基层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注重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让广大卫计工作者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得到感染、受到鼓舞、汲取力量。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典型的培育,加大典型的宣传,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卫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进一步选树、推介一批做出突出贡献、德艺双馨的先进典型,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励广大卫计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实现全省卫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助推健康江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调研组一行到了旭日街道卫计办,开展了2018年卫生健康文图纸质宣传品项目问卷调查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