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启动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5-19 14:00:08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    

5月18日,山西省食药监局、省旅发委、省公安厅决定,联合开展2018年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我省即将进入旅游旺季。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与治理,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上述三部门决定联合开展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检查范围是全省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小餐饮、农家乐等。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

检查的重点内容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监督餐饮经营者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旅游景区主管部门要禁止无许可证的餐饮服务经营者进入旅游景区,加强对景区内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要及时依法立案侦办,深挖犯罪源头,争取全环节彻底摧毁犯罪产业链条。

针对旅游景区及其周边季节性、传统性、团体性餐饮消费特点和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三部门提出,检查要坚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