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优秀舞台艺术中华行”活动启动

2018-05-19 13:10:41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5月18日,“山西优秀舞台艺术中华行之二——‘一带一路’城市巡演”活动在山西大剧院正式启动。

此次大型巡演活动,我省将组织话剧《立秋》《生命如歌》、舞剧《一把酸枣》《粉墨春秋》、说唱剧《解放》、儿童剧《大头兵》、晋剧《红高粱》《孝庄长歌》、上党梆子《太行娘亲》、歌舞晚会《山西民歌汇》、歌舞剧《太行奶娘》、二人台精品节目展演《保利情—西口风》12台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赴23个省49个城市演出,计划演出100场。这次巡演将推动山西文化建设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发展建设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山西优秀舞台艺术中华行”由山西省文化厅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我省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文化品牌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山西优秀舞台艺术中华行”组织我省7台优秀剧目,历时9个月,在全国15个省市演出68场,惠及观众约7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