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起航2018——康仁富硒集团5-17全国补硒日高峰论坛圆满落

2018-05-19 07:36: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17,是我要硒的谐音,因此517被定义成中国的全民科学补硒日。自2013年5月17日第一届全民补硒日开始,至今年的5月17日,已经是第5个全民科学补硒日。

康仁富硒集团以“起航2018——康仁富硒集团5-17全国补硒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49号点石商务中心康仁富硒集团会议室举行。

此次峰会诚邀嘉宾有: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那国宏主席、中国国际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冯红章教授、世界举重冠军金牌教练蔡炎书先生、康仁富硒集团股东、世界摩托车冠军张广义先生、智艺双馨-童星来了栏目导演齐天宇女士、原邮政集团副总裁冯新生总裁、解放军报编辑部主任李新新主任、企业家北京高球协秘书长刘伟秘书长、京西宾馆后勤管理处处长刘乃华处长、解放军306医院保健处处长王兰香处长、全国永京拳法养生健康保题组组长葛永志先生、科学养生办公室主任池晓丰先生、科学养生外联部副部长张国庆先生、科学养生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张国杰先生、易经大师陈妍女士、武当山灵缘道长、康仁富硒集团顾问著名画家李采老首长、康仁富硒集团法律顾问张志红女士、世界康仁富硒集团董事长颜振清先生、康仁富硒集团股东蔡红强先生、康仁富硒集团股东、资深媒体人孙京安先生、河南康仁富硒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丽女士、康仁富硒集团股东王然、康仁富硒集团股东刘永祥、康仁富硒集团股东沈良成、康仁富硒集团股东催艳生、康仁富硒集团股东王淑艳。

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那国宏主席讲话

世界举重冠军金牌教练讲话

康仁富硒集团股东世界摩托车冠军张广义先生讲话

武当山灵缘道长讲话

中国国际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冯红章教授讲话

国医大师王桂君老师讲解康仁富硒产品的独特功效

世界康仁富硒集团董事长颜振清讲话

世界康仁富硒集团董事长颜振清向吾会嘉宾及各界成功人士,介绍了世界康仁富硒集团将富硒产业推向每一个家庭,打造优质富硒产业链,成为中国微量元素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实现百年康仁的宏愿。并通过了解硒,宣传硒,让更多人意识到:硒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最终实现预防大于治疗,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远离疾病的目标!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考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富硒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那国宏主席为世界康仁富硒集团授牌

科学养生办公室主任池晓丰先生为世界康仁富硒集团授牌

我们一切为了人类,一切为了社会,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人民,中国梦,中国硒,中国强!

大合影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