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余干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毒品犯罪嫌疑人

2018-05-18 21:3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8日消息(通讯员 王贤生)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莫旗公安局的几名警官,来到工商银行上饶余干西街支行,与该行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说明了相关请求协助事项。

该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启动预案,做好了相关准备。就在此时,一名男子来到网点客户经理室,反映自己的卡内确实有存款,可就是不知道为何自己的微信不能转出款项。这立即引起了客户经理的高度警觉。凭业务经验判断,卡内有存款而不能汇出,除了操作不当,很有可能就是账户被冻结。这名顾客是否就和内蒙公安的案件有关,关键在于确定客户身份。客户经理沉着冷静,一面要求客户重新演示转账操作,一面要求客户出示身份证件以便查验账户信息。通过网点负责人联系尚在网点的内蒙警官现场识别。经内蒙警方确认,这名客户正是跨省犯罪嫌疑人。内蒙警方立即实施抓捕并成功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内蒙警方对工行上饶余干支行给予案件侦破的大力协助深表感谢,对网点高效周密的刑事治安预案和工作人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近年来,工行余干支行针对电信诈骗、涉枪涉毒等刑事治安案件不时发生的形势,注重并加强了防抢、防盗等案防宣传、演练工作。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员工防抢防盗培训和演练,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电子门楣宣传等方式,向客户进行宣传,落实联防报警机制。不断增强员工和客户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保护人身和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