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对非自然人客户身份重新进行识别

2018-05-18 20:5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刘珊)为提高非自然人客户信息质量,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相关工作精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专门下发通知,集中开展非自然人客户身份重新识别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短信、电话、公告等方式主动与客户进行沟通,宣传反洗钱法、反洗钱常识、反洗钱义务等,增强广大客户法律意识的同时也取得了客户的支持。

加大识别力度。根据“了解你的客户”原则,对非自然人客户身份信息的动态变化进行重新识别,尤其是客户变更重要信息、交易行为异常、涉及可疑交易等,并相应地开展客户尽职调查,保证客户信息真实有效,信息登记完整准确,并准确识别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

反洗钱是一项长期、艰巨和复杂和工作。对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将一如继往地严格执行反洗钱规定,积极开展客户身份重新识别工作,认真履行反洗钱工作义务。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