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光荣院夏季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2018-05-18 17:1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通讯员 车峰 周军 柴大民)为全面推动颍州区光荣院火灾防控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掌握应对突发火灾应变能力,增强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及院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5月18日上午,安徽省普安防火宣教中心宁教官受邀为全院干部职工及光荣院院民近5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管理培训。

17191942559966028_42.png

培训前,宁教官首先结合阜阳市消防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分析了光荣院、养老院消防安全高风险场所的共性问题,详细阐述了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在消防安全工作中所应承担的消防法律责任。授课内容主要通过各种火灾事故等一个个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常见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家庭和办公室防火常识、电器火灾知识、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火灾现场正确逃生要领和自救、初起火的扑救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培训。同时,组织光荣院干部职工及院民实地进行了消防演练。

17193965882279850_42.png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及院民的消防安全与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及院民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和消防器材使用的知识与技能,使他们能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防范,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