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发放首个新能源车牌

2018-05-18 17:0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方菲菲)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新能源车落户开辟了绿色通道、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方便车主办理新能源车相关业务。5月16日,市民鄢先生驾着一辆“北京EC180”新能源汽车前往大队车管所,通过自主选号方式,选取了“赣ED03***”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鄢先生也成为该县首车落户本地的新能源汽车车主。 

鄢先生拿到自助选好的新能源号牌高兴地说:“买了一个电动车,省了一点油,省了一点钱,还节能环保。今天下午早早就来到了大队车管所办理落户手续,通过网上选号,不仅选到满意的新能源号牌,没想到居然成了玉山首辆挂牌的车,非常开心。”

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大家,新能源汽车能办理登记和注册上牌的必须是国家产品公告目录之内的车辆,没有国家的产品公告目录,也上不了牌,一定要购买正规的,符合国家标准的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