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莅临富平仲勋学校视察调研

2018-05-18 12:4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6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副市长翁铁慧、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一行来富平县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合作发展。渭南市常委、副市长吕培明,渭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富平县县长张海乾等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12475564892484681_52.jpg

调研活动中,翁铁慧一行走访了富平县淡村镇仲勋学校。仲勋学校校长介绍了仲勋学校的办学历程,学校特色,课程建设以及师生情况。翁铁慧一行参观学校时,正值学校开展社团活动的时间,他们看望了社团活动中的师生,仔细询问了社团课程开设、开展情况,对学校能够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抓住学生年龄特点,培养孩子多元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性格。

12480742703738186_52.jpg

在仲勋学校调研期间,翁铁慧就学校现有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现场就向上海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安排,同时指出,要将仲勋学校同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小学进行对接,构建“影子工程”,为学校教师持续成长提供强有力帮助。

最后,仲勋学校表示将紧抓合作机遇,再接再厉,努力办好社会认可、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的优质学校。(作者:程英晏 吕欣怡)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