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中国·韩城国际青年女篮赛魅力来袭,广大球迷们又有福利啦!

2018-05-18 12:0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魅力绽放,青春飞扬,活力女篮,激情闪耀!广大球迷们,你们又有福利啦!2018中国·韩城国际青年女篮赛火爆来袭。5月20-22日强盛广场体育中心,陕西天泽女子篮球队、中国青年女篮、立陶宛青年女篮、克罗地亚青年女篮四支青年女子篮球队,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角盛宴。

12110966479762984_52.jpg

陕西天泽女子篮球队

陕西天泽女篮始建于2014年,由陕西天泽集团投资建立,是一只十分年轻的女篮队伍,队伍的组建对于陕西省来说具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她填补了陕西省女篮自20世纪80年代解散后30多年的历史空白,是目前陕西省内三大球运动唯一的一支甲级联赛队伍。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中代表陕西省勇夺女子青年组三人篮球赛金牌,实现了陕西省全运会篮球金牌的历史性突破。

12113317393142047_52.jpg

中国青年女篮

中国青年篮球之队,简称“国青队”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成立,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上组织的青年篮球比赛。他们是从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选拔的优秀球员。国青篮球之队的主要任务是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以及世锦赛。

12121200245667293_52.jpg

中国国家青年女子篮球队是为中国女篮输送血液的人才库,肩负着国家推动篮球事业前进的光荣使命,是中国篮球发展的未来。从1977年开始,中国国青女篮多次获得过亚青赛的冠军,展现了中国篮球强大的实力。更为可喜的是她们在世青赛这样的国际赛场上展现的实力,国青女篮曾经在世青赛上获得了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来参加亚特拉斯系列赛的国青女篮是她们第一次在国内亮相,即将参加2018年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的她们将用最强阵容为现场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12122888165836075_52.jpg

立陶宛青年女篮

立陶宛前总统曾对出征的球员说过“立陶宛就是篮球,篮球就是立陶宛”。篮球这个项目对于这个国家来说不仅仅是第一运动,甚至是这个国家的信仰。作为欧洲乃至世界当之无愧的篮球传统强国,打着比任何球队都强调团队配合的欧洲篮球。他们从不需要巨星压阵,而是靠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齐心协力赢得胜利,最好的诠释了欧洲篮球的精髓。他们秉承了欧洲实用派打法,队员技术娴熟,配合意识强,团队合作好,非常善于打硬仗。这支立陶宛女篮有着自己一套完整的体系,一个实战经验丰富的教练以及一群务实的球员。她们将在本次比赛中,让中国的球迷见识到技术与美的结合,也让球迷欣赏到最具观赏性的团队篮球。

克罗地亚青年女篮

克罗地亚作为欧洲篮球劲旅,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其篮球水平一直在持续着飞速的进步,虽然他们近几年的国际大赛成绩并不显赫,但是克罗地亚篮球在90年代也曾有过辉煌。本次参赛的克罗地亚女篮,她们的技术和打法都非常成熟,有战胜任何对手的实力,包括中国国青女篮,任何人都不能低估这些姑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队中最年长的Josipa Zovko有着丰富的顶级联赛经验,在场上有着对比赛的绝对掌控能力;而年轻的Josipa Silov更是有着绝对的冲击力,天赋过人,是克罗地亚篮坛最闪耀的新星。这样一支克罗地亚女篮,一定会为中国的球迷们献上精彩绝伦的比赛!

赛    程

19∶00

21∶00

5月20日

中国-立陶宛

陕西-克罗地亚

5月21日

中国-克罗地亚

陕西-立陶宛

5月22日

立陶宛-克罗地亚

中国-陕西

01主办单位:中国篮球协会   韩城市人民政府

02承办单位:韩城市体育局   韩城市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03协办单位:韩城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韩城市篮球协会

04支持单位:陕西省篮球协会

05推广单位: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程英晏  王晓飞)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