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铁二处学校开展华诗雅蒂养蚕科普活动

2018-05-18 11:4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君 通讯员金富 )5月16日上午,阜阳市铁二处学校与华诗雅蒂集团合作开展的“华诗雅蒂养蚕科普活动”拉开帷幕。在学校报告厅,学生代表、团队负责人、华诗雅蒂集团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华诗雅蒂集团周经理为大家上了一节科普课,讲解了我国养蚕的历史与蚕文化,介绍了养蚕的注意事项。左怀强副校长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参加这次活动,在养蚕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劳动能力、负责精神。学生代表王心澜发言,表达了对华诗雅蒂集团的感谢,向大家发出倡议:把养蚕的过程变成劳动体验,与蚕宝宝一起成长。现场进行了蚕宝宝领养仪式,孩子们满怀欣喜接过蚕宝宝,别提过高兴了。

阜阳市铁二处学校与华诗雅蒂集团合作开展的“华诗雅蒂养蚕科普活动”已经是第二届了,活动收效很好,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劳动能力,也培养了孩子的科学精神,得到了家长的支持。据悉铁二处学校还将开展养蚕比赛,参观华诗雅蒂养蚕基地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