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团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2018-05-18 11:3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甘齐齐)5月17日,安徽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召开团员大会,会议选举新一届余庄村团支部委员及团支部书记。会议由王店镇组织委员王妮娜主持,共青团颍州区委书记朱海利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11330625756102233_42.jpg

按照大会安排,首先由全体团员代表表决通过余庄村团支部换届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在主持人介绍完团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后,青年团员代表按照自己最真实的意愿,填写出团支部委员人选,并依次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会议成功选出3名村团支部委员,随后又选出1名村团支部书记。

11331953313286945_42.jpg

朱海利在祝贺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及团支部委员后,对余庄村团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立足村情实际,联系服务青年,村团支部要主动联系村内青年,将团委创业贴息贷款、资助贫困大学生等优惠政策宣传至每位青年中,密切关注青年动向,准确把握村内青年思想脉搏,做好服务青年贴心人这一角色。二是主动发挥团的力量引领青年,要主动对标颍州区的重要工作,引领青年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整治中贡献力量,共建共享美丽家园。三是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部要在党的带领下做好团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做到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

会议在朝气蓬勃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