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杭州蒙台梭利与三门技师学院联合办学 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8-05-16 13:53: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三门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谢卫民先生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蒙台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郭采菊女士的积极努力下,双方经多轮磋商洽谈,4月23日上午,三门技师学院(筹)与杭州蒙台梭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1356160010263455_50.jpg

蒙台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郭采菊女士,杭州蒙台梭利教育咨询公司董事长金娅女士,央视导演、杭州蒙台梭利教育宣传部长薛志鹏先生,杭州蒙台梭利教育高校培训中心教学总督导邵丽敏,人才培养中心主任汤宁,总经理助理张伟、人才专家陈采军等杭州蒙台梭利教育代表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三门职业中专卢剑鹏副校长主持,三门技师学院(筹)倪中勇副院长致欢迎辞。

三门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法受邀亲临现场,见证这一荣光时刻,并做精彩而热情洋溢的致辞。王广法在讲话中说:三门为发展教育,在引进县外优质教育资源上作了诸多努力,之前有九年一贯制的英华外国语学校和普通高中启超中学,现将教育理念先进的杭州蒙台梭利教育引进,将学前教育和高职教育联体发展。这样,三门民办教育已形成一个完整的教育链条,将更好地促进三门教育的大变样、大发展、大进步。

金娅说:蒙台梭利和三门技师学院两个教育体系的合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蒙台梭利教育核心价值观是爱、学习和传承,我们以爱之美名,行爱之美事,也将以此为三门教育发展,滋养三门孩子奉献应有的力量。同时,感谢三门人民对蒙台梭利的厚爱,让它有实现其教育价值更广阔的平台,双方的紧密合作必然取得丰硕的成果。

之后,金娅和倪中勇代表双方签约。交换合同文本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签约结束,杭州蒙台梭利教育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学校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再一次感受到国旗冉冉升起时的庄严、神圣,增强了双方合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4024283499451850_50.jpg

最后,杭州蒙台梭利教育代表团为三门技师学院广大教师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学前教育专业老师悉数出席。讲座由杭州蒙台梭利教育高校培训中心教学总督导邵丽敏、杭州蒙台梭利教育人才培养中心主任汤宁主讲。两位资深专家简要介绍了蒙台梭利教育概论、教育理念,传递了深厚绵长的蒙氏教育教学理念,给在座老师以很深的启发和触动。

此刻,杭州蒙台梭利教育与三门技师学院倾情合作的这一艘教育航母,正式扬起风帆,乘风远航。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