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市:临渭区南师卫生院开展防汛急救演练

2018-05-15 14:4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渭南市临渭区卫计局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安排,南师卫生院迅速行动,开展应急演练。

14501738745471385_52.jpg

为提高南师卫生院防汛抗洪救灾快速反应能力和医疗救援水平,保证各种应急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提高应急救援队快速准确、高效应急反应和医疗救援能力,5月14日,南师卫生院副院长王芹玉布置任务并规范演练流程,组织各科医生和护士进行溺水救护的应急演练。

14502914988361092_52.jpg

随着应急演练指挥的一声令下,模拟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场景:在一名溺水男性被救到岸边,发生休克。应急救援队4人为一个队,队长带着队员沉着应对,口腔清理、控水、心肺复苏、建立静脉通道、转移搬运等,每个队员各司其责,密切配合,成功抢救了溺水患者并进行安全转移,演练圆满完成,展现出该院应急救治队员良好的应急处置能力。

14504167662580202_52.jpg

最后,南师卫生院领导对演练各个环节进行点评。通过演练,队员们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熟练掌握了溺水的应急救治以及其它急救技能,做好随时赶赴防汛抗洪现场的准备。(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