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与老挝琅勃拉邦签署缔结友好姐妹关系意向书

2018-05-14 10:29:54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10日消息,山西省与琅勃拉邦省缔结友好姐妹关系意向书日前签署。

山西省与琅勃拉邦省缔结友好姐妹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9日在老挝北部琅勃拉邦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武绍忠和琅勃拉邦省外事厅厅长顺团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和琅勃拉邦省副省长冯沙万出席该仪式。

冯沙万副省长在签字仪式前会见了武绍忠主任率领的山西省友好代表团,认为此访不仅将推动老中友好关系发展,而且也将深化琅勃拉邦省与山西省的友好务实合作关系;他愉快地回顾了两省友好关系发展近10年的交往史,介绍了琅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共同探索两省在经贸投资、农业与养殖业、旅游产业和老挝干部赴华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并期待此次签署两省缔结友好姐妹关系意向书能够促使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更加机制化。

03_副本

武绍忠在致辞时表示,中老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山西省与琅勃拉邦省的友好关系走过了10年的里程,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高度赞赏冯沙万副省长对琅勃拉邦省与山西省友好合作关系的积极评价。

武绍忠详细介绍了山西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及双方合作潜力巨大的省情,邀请琅省领导今年9月份赴山西省出席全国牛业博览会和新能源博览会,并正式签署两省缔结友好姐妹关系协议书。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