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丝博会合阳签约23个项目 总投资82.4亿元

2018-05-14 10:0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1日,在第三届丝博会上,合阳县共签约项目23个,项目总投资82.4亿元,其中,在陕西省签约仪式上签约1个,在渭南市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2个,在合阳县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20个。

10015132244786202_52.jpg

在陕西省签约仪式上签约的一个项目是由国家电投集团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峡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21亿元建设的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建设项目。

在渭南市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的2个项目分别是:由重庆陕煤运销煤炭储运有限公司、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建设的山阳煤矿产能置换项目;由乌鲁木齐太平洋建设集团投资15.7亿元建设的渭北高效节水灌溉示范项目。

10020241402202052_52.jpg

在合阳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了城北片区集中供热项目、火蓝30WM光伏产业园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37.7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节能环保、能源化工、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航天科技、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以上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有力推动合阳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促进产业集群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者:贺丽 王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